白羽鸟

鸣佐 可逆不拆 火影迷妹 莫名高冷但其实少女心

ggo的刀剑莫名带感,大概是黄昏的色调让人产生末世的错觉,子弹的机械声让人沉醉——诶?难道不是中二么。
对于爱丽丝,本来是无感的,毕竟与saber有些撞,给人第一感觉不舒服。但是看到爱丽丝与亚丝娜拌嘴的时候,意外的可爱——果然是女孩子。骑士这一身份给爱丽丝太大的负担,但是不是骑士的爱丽丝就不是爱丽丝了呢。其实是个单纯的女孩子,希望大家喜欢。
嘛,个人来说,又喜欢桐亚又喜欢优桐(深不可测的欲望。亚丝娜很帅气,特别特别帅气,挺成熟又率真。优吉欧的话,uw一路上的心路历程,让我感觉优吉欧特别有生气,很真实。刀剑总体上还是侧重刻画桐人吧——太会勾搭妹子,有点小讨厌。可能是作者私心。总体上来说,挺复杂的一个角色,桐人本身就存有对两个世界的不理解,想逃离现实到另一个世界去伪装自己(有点像诗乃),偶尔也有怯懦,胆小,其实只是很善良又认真的家伙——少年呢,果然。可恨之人必有可爱之处。桐子很可爱啊,很,可爱啊,嘛,也挺帅的就是。
直叶酱也特别喜欢,比起莉法,觉得现实的直叶更可爱一点——虽然说大胸是卖点但不喜欢大胸(因为没有。直叶说自己不像哥哥,我到觉得挺像的。圣剑篇和dark 里直叶喜欢奇怪生物的性格,一开始以为是卖萌,实际上挺感动,如果现实中也有直叶酱这样善良的孩子就好了┐( ‾᷅㉨‾᷅ )┌ 
诶,有点啰嗦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