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鸟

鸣佐 可逆不拆 火影迷妹 莫名高冷但其实少女心

估计说一些关于tv组负能量的东西,不喜勿入,这里佐粉,个人见解,同好者欢迎进来吃土。

刚开始看好像没觉得什么,但慢慢品味确实是感觉到了。到底是ab画的太难以让人理解,还是tv组没有用心?我觉得后者是不见得的,毕竟这次的结局明显看到画风细致了不少,参照了风暴四,且有参照同人作品的苗头,关于制作方面,大部分用了那位有名的监督,剧情也有调整,时间和心思显然花了不少。ab画的,对比与其他漫画作品,确乎是晦涩不少,至少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懂的,所以火吧里黑人吹人的现象这么严重。。但这晦涩的地方恰恰是精髓,tv组没能理解透,到底还是对原著对角色小觑了。
为什么这么说呢?首先op里出现了很多张mad素材图,无非是倒影,镜子之类的俗套东西,想加深情感,有点过于刻意了。再来,鸣佐那段二人空间(就让我这么叫他吧),里面的回忆杀我觉得根本是没有必要的,其实助很了解鸣人,鸣人也很懂助,知心知底的,心里卡住了一个结,其实只是需要对方坦白说一句话罢了。所以鸣人那段无限循环“我要成为火影”让我看的很尴尬。。声优们是做的很不错的,没有什么违和感,制作组里应该也不乏懂得原著的人,之前那段没改过的孔明灯ed就相当令人动容,但可能是意见有分歧吧。。最终效果还是不尽人意。
对于人物角色理解,真的是见仁见智,在我看来,697  698可以说是有点儿ooc  ,鸣人鸣人被雕刻的过于正派套路,佐助有些太片面了,助的性格一直是复杂的,这里tv组的理解太过于肤浅幼稚。不必说鸣佐的羁绊之情如井水深,在我眼中,这种关系始终带有痴情疯狂的色彩(这里也不单指cp)tv组的叙述里,朋友就真的只是朋友了。而佐助感觉是心理还没被读透,这个苗头从前几集原创,还有新op里就有。前几集里因陀罗被人当怪兽打,六道仙人一脸正义,因陀罗最后还来了句报复,这里是完全被划分为坏人角色了吧。六道仙人是没有理解自己的大儿子,十分愧疚,所以这次会把机会平坦给鸣佐二人,在tv组中,悔改之意似乎少了些?而新op里助率先砸坏石,鸣人搓丸来打的时候,一种拯救感油然而生啊。我觉得鸣佐二人在原著里地位是完全平等的,而到tv里却变了一番面目。
我是助粉,所以对助的关注程度难免会多些,但是自认为对助的角色理解是有认真做到位的——宇智波是“爱”的一族,助对火影的执着是如此,对鸣人的羁绊亦是如此。爱之复杂,恨意至深,是构成宇智波佐助最必不可少的因素——作为喜欢这个角色的人,又何尝不希望别人对他有正确亦或是更深刻的了解呢?
最后,我爱火影,谢谢岸本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